1 2 3 4

① 句 到 尾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我 有 我 自 己 的 ① 套 !
我 不 是 串
我 只 是 做 回 自 己
注意! 本M是 SHINee's Fans

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小胡子、♥

小 胡 子、

心 血 来 潮 ! 来 打 扫 我 这 要 生 得 满 满 的 蜘 蛛 网 部 落 格 (癶ω癶)

最 近 爱 上  小胡子、   有 没 有 觉 得 很 可 爱 ? :D

现 在 网 上 都 有 卖 着 很 多 小 胡 子 系 列 的 东 西、我 个 人 本 身 也 有 卖 啦 !

可 是 都 还 没 开 始 收 藏、准 备 收 藏 的 啦

胡 子 系 列 的 东 西 有 很 多 很 多 :D 有 戒 指、项 链、衣 服、书 包、等 等

胡 子 指 甲
还 有 小 胡 子 指 甲 呢 ! 很 可 爱 + 萌 xDD

以 后 毕 业 了 去 弄 个 
 ♥(癶ヮ癶)♥ 

不 说 胡 子 了、

今 天 在 家 里 帮 了 个 刘 海 发 型 ♥ 

不是很明显、因为刘海还不够长


现 在、我 要 把 刘 海 留 得 长 长 的 xDD

留 长 了 就 能 绑 更 好 看 的 辫 子 刘 海 了 ♥

- SKIP -

今 天、很 想 念 我 的 他 T_T

他 去 玩 了 见 不 到 他、不 习 惯、因 为 平 时 我 们 都 是 连 在 一 起 的 > <

要 习 惯 一 下 了 ! :D  不 然 会 有 这 个 坏 习 惯

他 跟 朋 友 去 AEON 逛 街、最 好 不 要 给 我 知 道 他 看 美 女 :@

后 果 会 很 惨 (′∪`艸)


 一直想念着你 

- END - 
謝謝觀看...慢走...